9d5a260

記得剛在MAX在一起時,那時候的他正在準備Final,所以忙得不可開交,作業比平時更加的繁重

我們雖然住得很近,但有一次隔了三天才見到面,對於剛在一起的我來說,心裡感覺有一點點難熬,

思念綿延不絕,想念的輪廓在心裡越來越清晰

好幾次想打給他,跟他說我好想你,但又很怕打擾他

某天晚上他打了通電話給我問我吃了嗎?我說還沒..

我們終於可以見一面

我一見到他的第一句話是『 HI!男朋友 好久不見 』 

他也說 『 HI! 女朋友 好久不見 』 

我接著說 『 男朋友,我好想你 』   

他說 『 我也是 』

因為想要與眾不同,我們那陣子都是以男朋友女朋友的暱稱來叫對方

很甜蜜還可以隨時告訴自己,我有男朋友愛著了

在車上默默看著他,他看起來好像好累,好像都沒睡好的感覺,黑眼圈好像又深了一點

有時候就是這樣,不見面都好像都忍得住,一見面就好想緊緊的抱住對方

見到他之後心裡更加確認對方就是你想要的人

我們選了第一次我們見到對方的地方,但吃什麼我卻忘了

9376980

好想要時間就停在這個晚上,

不要時間就這麼流逝掉,

我不要...

我只想靜靜的在你的旁邊就好

這時候的我

已經很喜歡你了

當下心裡有那麼一秒想知道

「男朋友~~~你有多喜歡我?」

934b4e0  

短暫的小聚後又到了道別的時候

MAX送到宿舍門口後 

下車抱抱對方已經變成我們的默契

這是當時可以讓我們感覺到對方存在的方式

好喜歡被MAX緊緊擁抱的感覺,

好有安全感 

MAX的體溫讓我感覺到溫暖

專屬於我的溫暖

心裡卻在分別後小小哀傷了起來

因為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1780869_10200863004372306_724633164_n_副本  

 

 

 

 

 

 

 

 

 

 

 

 

arrow
arrow

    喬安娜☆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