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跟你分開以後,隔了一兩天的下午,你問我『明天下午有沒有興趣陪我去陶藝教室做雕塑呀?』


當時想了一下,最後一堂下課後,也沒什麼事,那應該可以陪你去~而且從小我對陶藝方面很有興趣


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到了當天我們約定的時間,你開著大黑載著我,前往另一個校區的陶藝教室,其實那時候我有點餓,我問你「我可以先去買一點東西吃⋯嗎?」後來你問我想吃什麼?我笑著說「我想吃沙拉」


你說「旁邊有一間不錯喔!!」因為它每一樣餐點都會有熱量,我印象還很深,你說「如果沒記錯的話」


(那陣子真的瘋狂在吃沙拉,一方面是為了省錢(我是留學生嘛)一方面覺得美國的沙拉真的不錯吃)


後來,我自己挑了一些配料,變成一份很與眾不同的沙拉,當時服務生應該對你說,真特別的選擇之類的吧


但真的沒仔細聽他再說什麼,我只想趕快回教室,坐下來享受我眼前的美食,後來進到陶藝教室 心想,原來美國的陶藝教室是長這樣子唷


記得當時你對我說『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在教室坐下來吃喔』其實我有點不太好意思,有點想到外面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因為很擔心一打開有食物的味道,很怕影響你們在做作業  


後來你好像可以會讀心術般的走過來對我說 『如果你怕不好意思,你可以在外面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喔』心裡著實被你嚇了一跳,心想這個人是會讀心術嗎?


後來我決定到教室的外面去吃,走到教室對面,刻意坐在那間餐廳的門口,那裡有一個長椅,戴上耳機裡聽著音樂,吹著從碼頭吹來涼涼的風,吃著我當時的最愛「美式沙拉」心裡邊想著究竟是什麼讓我們彼此遇見


總覺得一切不可思議,這是我跟你的第二次見面,但你卻能懂我在想什麼,說你是貼心也好,說你會讀心術也罷,從那天開始,可能就已經產生一點點的好感,只是自己沒察覺而已


1526161_10200512067719109_926464825_n


後來進教室以後,你就叫我到你旁邊去,可以玩玩陶土之類的


555290_10200512068439127_269827398_n  


真的真的好久沒有捏陶土了


後來你同學他們開始開玩笑


我記得有人問我說,是不是你女朋友之類的,我馬上說不是,後來又有人說,很快就會是了


當時我真的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我偷偷看你的臉,頓時紅得像蘋果一樣,可能比猴子屁股還紅,你可能也覺得太害羞了 大笑三聲,你說『我那個停車的時間好像到了,我先去投幣,


馬上回來,順便拿水喝』瞬間解除現場的尷尬氣氛,但當時你應該帶我走的,哈哈,但我想你一定是太尷尬了


後來回來之後,大家又回到原來比較正常的話題,大概好像又過了一小時左右吧 你跟我說,快做完了 『那等等我們去吃東西吧』


你說你想吃IN-N-OUT,但我說我還是想吃沙拉 你就說 『那我們可以把IN-N-OUT的東西帶去剛剛我們買沙拉那間店一起吃 』


就這樣我們又東南西北的聊了一下,後來,你又非常有禮貌地問我可以在FB標記我嗎?當然沒問題囉!


後來你問我說『 星期五的下午要不要一起去跑步?』


當時沒有馬上答應你我只有說 『 如果有空我就會去 』


1524772_10200512069079143_1120069038_n


我們都吃完消夜以後,你說那我現在送妳回宿舍吧~


回到車上你突然問我,介意告訴我 你喜歡什麼樣子條件的男生嗎?


我仔細想了想,我說『一定要愛屋及烏,要對我的家人、朋友像對待我一樣好,相對的,我也一定會做到愛屋及烏 』


『也要愛喝紅酒,能陪我周末小酌一杯,我的朋友都知道那是我的最愛』


你說『 這樣講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故意講給你聽,但我也愛喝紅酒,因為我父親管教比較嚴厲,所以我有時候自己在房間喝,有時候我跟我母親都會在晚上在客廳喝,而且我知道


三番市有很棒的紅酒吧 我們下次可以一起去』


然後我又說 『 一年一定一起出國一次,因為我很嚮往可以一起牽手旅行的伴侶,那樣可以留下很多回憶 』


你笑了一下,立馬說 『 恩!我可以 』但當時我沒有馬上反應過來,後來我才知道原因


你又說『 我今年會回台灣,到時候你願意跟我出來一起吃個飯嗎?可能還會去香港和澳門停留玩幾天,看你有沒有假期,我們可以一起去香港澳門玩 』


我當時說 『你回台灣一起出來吃飯,那當然沒問題呀!但香港和澳門我不太確定....喔 』


你說 『沒關係,如果回台灣能跟你一起吃個飯,我就很開心了』


我說『也要愛攝影,我的夢想就是可以跟自己心愛的男人邊旅行邊拍美美的照片 』


你接著 『你知道嗎?攝影本來就是我的興趣,而且上學期本來有攝影課,但後來..... 』這段話,我已經不太記得原話了,因為我腦筋已經開始空白


你不就是我一直想找的人嗎?


剛好車又開到宿舍的門口了,你說過幾天我們可以一起去教會,我們互道晚安,我開了宿舍的大門,你才開車離去


 


 


當時真的完全沒察覺你的心意,但之後聊到每一次的過程,你都說,第一次見面,就對我就有很深的感覺


那我也許就是今天對你有好感的吧


 


 


 


 


  


 


 


 


  


 


 

arrow
arrow

    喬安娜☆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