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92e0      b2ae110    

女生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如果連觀念都沒辦法好好愛自己,相對的別人也不會愛你 這句話姊妹間都在相互提醒

但是,真的是每一個女生都能做得到的嗎?

雖然我戀愛的次數不是很多,但我遇到的男生對我都算是滿疼愛的

也很多人常常說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幸運女孩,說我有一場很幸運的人生,或許這跟自己的吸引力法則很有關

某淺意識裡我真的自認為我是一個很好的女生,擁有很棒的人生,我有很幸運的能力,也能帶給別人幸福,哈哈哈

所以,在看待男生對待愛情態度時,我會在意他是否也是像我一樣用心經營,認真看待

因為我只要認定了就會很用心在經營當下的感情,所以我值得被更好的態度對待

某方面我又可以很淡然的,雲淡風輕的處理一些小雜事

愛情需要經營,也需要靠智慧

如果你發現妳已經很用心經營在當下的感情,但是,卻沒有好好的被珍惜,

請大聲無所懼的跟對方SAY『BYE~~!!』請他優雅離開你的人生

每一個女生都需要好好地被呵護跟疼愛,更何況是要牽手一輩子的老婆 

女孩們一定不可以怕失去,更不要怕失去對你不好的人((所謂的爛男人)) 

這世界的角落一定會有某個人,因為你而綻放自己的笑容跟內心,

姊妹們加油!!!!!!!!!!!!!!!!!!!!!!

 

arrow
arrow

    喬安娜☆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