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偶然的機會下,經過台北車站看到的廣告看板,一個小小的發現但觸動我內心小小的激動~
回想兩個月前,早上一起床習慣性的打開電腦,打開我的最愛"博客來網路書店"依我的習慣我會把舊書看完
就會再上網選購新書,我會固定挑新書排行榜裡面的書~那時候我不經意看到這本書,我就覺得太適合我了,
因為某些時候我們難免會說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而且當時看到博客來的書上附了一個紫色的幸運手環,
我當時以為帶著它就會很幸運,所以更加確信我要訂購的決心

紫色手環的秘密+21天21天實現卡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8/09/synchau/complaint/
當時我想我訂了一本非常適合我們的書,也很期待三天後可以閱讀這麼幸運的書
等我把書看到一半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那就是11月的月會
小嫻富豪送給大家"不抱怨的世界"和幸運手環
原本小嫻富豪在路上看到的時候,那間店所剩不多,而且剛好那間店沒有很多手環,基於小嫻富豪以前是精品店的老闆,
當時還打電話到大陸去給他的哥哥,看能不能訂製一模一樣的幸運手環給大家,那對方電話一直處於忙線中的狀態
小嫻富豪能秉持著堅持的決心~終於在某家書店找到足以給小嫻團隊的大家,但過了幾天小嫻想了又想,
決定把不抱怨的世界在光復辦公室發酵<買了200多本喔>
那也因為小嫻富豪細心的推薦和介紹這一本書,那天的月會讓大家熱血沸騰,而且正面的力量讓大家一直持續著
感謝小嫻富豪送大家一個不抱怨的環境,謝謝你
感謝小嫻富豪,也因為你送了我一本讓我可以把我原本那一本送給我的一個客戶^o^
感謝小嫻富豪


戴上紫手環,迎接好運!

1. 開始將手環戴在一隻手腕上。
2. 當你發現自己正在抱怨、講閒話或批評時,就把手環移到另一隻手上,重新開始。
3. 如果聽到其他戴紫手環的人在抱怨,你可以指出他們應該把手環移到另一隻手上;
但如果要做這種事,你自己要先移動手環!因為你在抱怨他們抱怨。
4. 堅持下去。可能要花好幾個月,你才能達到連續21天手環不換手、不抱怨的目標。平均的成功時間是四~八個月。

抱怨就是在講你不要的東西,而不是你要的東西。
當我們開始抱怨,就是將焦點放在不如意、不快樂的事情上,
我們說的話表明了我們的想法,而我們的想法又創造了我們的生活。
這是一個惡性循環,也是一種負面的吸引力法則:
你發出的抱怨和牢騷越多,你所招惹來的抱怨、牢騷和負面能量也會越來越多……

這是那天月會結束我們團隊搶著跟小嫻富豪拍照~旁邊可是大排長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娜☆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