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房子的事情,先告一個段落了
現在要開始忙不一樣的事情,就是著手開始找設計師~
我們家喜歡的風格是什麼
是有點北歐休閒和一點小奢華

我覺得一個家最重要的是燈光的感覺,所以我在客餐廳會選擇水晶吊燈,是像公主的那種 

這是我想要的感覺,因為有一個好的燈飾會使整個家的氣氛不一樣

燈光在我規畫一個家,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更棒的是因為我們家採光真的很棒~所以白天是不需要開任何一盞燈~不過水晶燈是迎接黑夜的來臨的漂亮寶貝


我跟家人都是很喜歡找朋友來家裡的人,所以我想要有一個家可以隨時辦趴踢的感覺,可以有一個圓的大沙發,可以坐大概10個人,

大家屁股黏屁股的坐在一起

可以有隨時隨地辦辦趴踢的宴客桌,可以有一個半開放的廚房,有一個專門收納我的趴踢杯的櫥櫃

.一個大大的浴室,是乾濕分離的,而且有一個很大的浴缸

一個舒服的加大雙人床和軟綿綿的白色公主床

想到就覺得好美,我都進入夢鄉

家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也是心靈休息的地方

所以我的家不需要太奢華 但一定要很溫馨和舒服

大家如果有認識不錯的設計師 ,也可以留言給我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娜☆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