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讓我新家小小曝光一下,不過只是完成60%
因我的體質小時後就會小小過敏,所以我們家的油漆不能用一般水泥漆<<哈哈>>
所以家裡都只能用價位稍高的全效合一乳膠漆或者是更高階的乳膠漆
這次所選的牌子是ICI竹炭健康居
顏色以及層次是一個家最重要的元素,還好我是學設計的.....對我來說這種東西一點都不困難
油漆的選擇很多 牌子也很多~但要選擇對身體好是最重要的!!!



光線也是一個家的重點  我最喜歡點光源的類型


先這樣 我還是要賣關子!!!哈,等我邀請大家來熱鬧時,再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娜☆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